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2月30日 10:26 黄德暄 点击:[]

为了更好总结本学期分团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良好发展,2016年12月29日晚7点,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210顺利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刘昊,学生会主席吴丽、副主席陈治雪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吴丽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庄严肃穆的团歌。紧接着,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昊上台致辞。他对本学期分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期望。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展示出部门在学期内举办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一学期的努力汇集起来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同学们才真切地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意义。随后,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并感谢各位成员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尚待改进和需要完善的问题。此外,她还着重提出“收获”和“独立”两词。“收获”是希望全体成员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有所进取,而“独立”则是对各部门干部和干事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逐步摆脱对老师和主席团的依赖,真正做到独当一面,争取今后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大会进入尾声,黄志婕老师对优秀部门及个人表彰颁奖并对他们进行祝贺,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回顾这一学期的工作,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学生会一直见证着每位成员的进步与成长。愿每位成员都能不负前辈期望,充满信心,迈出更加稳健的步伐,愿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在奋斗与传承中日益精彩,愈加辉煌。

 

上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组织春节留校学生聚餐迎新春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评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