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知识游园会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06日 15:52  点击:[]

3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办的英法知识游园会在主校南操场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外语学院各年级英法知识爱好者。

下午三点,主办方人员均提前到南操布置游戏场地同学们也于4点之前到达南就如当日明媚的阳光一样,前来“游园观光”的同学们心情也非常灿烂。所有人员签完到之后,领取了自己的盖章券,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英法游园会一共九个比赛项目,各方面均有涉及,均是在英语及法语的基础上进行的一场记忆力与体力的较量。各位参赛人员在比赛开始的口号响起之后,均快速奔跑到各相应比赛区域,展现出高昂的情绪与斗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拼搏,各参赛人员都将比赛获得的印章兑换为相应的奖品,这也为同学们挥洒的汗水给予了回报,让大家明白了所劳即所得的道理。活动接近尾声,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带向高潮。最后,本次活动在一张完美的大合照中结束,与风和日丽的天气一起,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此次活动丰富的知识性与娱乐性极大地激发了参赛者的热情知识与娱乐竞赛的结合无疑摩擦出了绚烂的火花,令人眼前一亮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娱乐,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习的方式不仅促进了知识的积累,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会以一种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接受知识的熏陶!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我是译者(第一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