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考研在线”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25日 09:52  点击:[]

2017年4月21日下午,由党员服务站学风建设部主办的“考研在线”交流活动在主校区博智楼07212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数位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来与对考研心存疑惑或满怀热情的学弟学妹们传道解惑。此外,学院丁亮老师和冉永琴老师以及党员服务站的部长及干事都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欢快活泼的开场音乐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展示给大家的,是一出趣味盎然的考研情景剧。这出幽默的情景剧,从大学生现实生活的视角,展示了在大学生涯中,不同志向、不同追求和不同学习态度的人的结局。并且揭露了大学中有关学习所存在的现实问题,,立意深刻但又不乏幽默赋予了本次活动以生动有趣的氛围。接下来,主持人一一为大家解释了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学姐学长。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姐学长,同时还拥有党员的身份这无不体现了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的独特价值。各位学长耐心地回答了各位同学对于考研存在的各个问题,并悉心传授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各位学姐学长的准备都及其充分,涵盖了几乎每一个细节。最后,主办部门还为与会成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大家收获了知识性的奖励的同时也“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强调了党员帮扶并以身作则的主题同时,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所存在的疑惑和误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是一次饶有趣味且意义颇丰的活动。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文化交流月之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外语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