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妙语生花——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15:18 唐露 点击:[]

2017年6月2日下午2:00,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田家炳书院50408报告厅成功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吴明军老师、方芳老师、周沫老师、牛婧懿老师及来自美国韦德恩大学的留学生代表Emily担任比赛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三个组别的21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赛前,工作人员展开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并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规则宣读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围绕事先给定的主题,以自信的笑容和动人的演讲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魅力,而他们优美的语音语调也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尽管即兴演讲环节准备时间短暂,选手们仍然镇定自若、口若悬河,向大家展示出优秀的口语水平。即兴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就演讲内容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场上选手思维敏捷,与评委交流顺畅、答复精彩,让人啧啧称叹。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比赛结果尘埃落定。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和口语训练的积极性,更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思维及表达能力。在丰富我校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据悉,各组别一等奖选手将于明年9月代表我校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决赛。

 

 

附: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获奖名单

 

组别

奖项

姓名

学院

公外组

一等奖

卿紫菱

法学院

二等奖

陈雍妍

会计学院

尹施语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三等奖

张新瑶

财政金融学院

吴雨婷

会计学院

罗琳淳

财政金融学院

优胜奖

任小容

通识学院

张悦

财政金融学院

索南文毛

旅游与国土学院

熊嘉轩

财政金融学院

专业组

一等奖

陈瑜

外语学院

二等奖

董浩

外语学院

三等奖

张一

外语学院

吴爽

外语学院

优胜奖

段灿

外语学院

陈希

外语学院

研究生组

一等奖

王莹莹

研究生院

二等奖

周城宇

研究生院

三等奖

汪敬涵

研究生院

郭哲一

研究生院

优胜奖

姚姣姣

研究生院

龚锦涛

研究生院

上一条:【2017暑期三下乡专题报道】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赴同景社区、大堰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是译者(第一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受《重庆日报》特别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