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学生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5:03 丁亮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9点,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到了大屏幕上,大家认真观看习总书记在开幕会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认真记录下与自己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新举措、新变化。既庄严又肃穆的会场和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发言让每一个同学肃然起敬,被这庄严的气氛所感染。

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交流,感慨在过去的五年中国家在经济、文化、制度、科技等建设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为祖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

党员服务站站长刘玉表示,看完开幕会,我的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息,对我们党和国家踏上伟大民族复兴的历史征程信心倍增。会后,我们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传播者,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

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雷雨佳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对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为今后党的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报告充分体现了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期盼,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我们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更加充满信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

15级商务英语1班同学刘玲表示,看到祖国不断发展强大,深受鼓舞,对自己的前途充满希望,愿与祖国同发展、共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5级法语1班曹倩雯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也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预备党员,我要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伟大号召,不断进取,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忘职责,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接下来,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将继续开展党的理论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