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级“一见倾新”迎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6日 10:23 黄凯伦 点击:[]

2017年10月15日晚7点,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协办的2017级“一见倾新“迎新生晚会在兰花湖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17级商英3班的王宁和17级商英2的王超主持。

灯光璀璨,映衬张张稚嫩脸庞,一支激情热舞点燃全场气氛,正式拉开晚会序幕。一支曲,半生情;一首歌,浮生梦。独唱《爱要怎么说出口》充满了真诚与爱意,《safe and sound》演绎了优雅与柔情,现场观众无比沉浸于动人的歌声之中;吉他弹唱的安静柔和遇见古筝与小提琴的“筝琴”结合,完美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音乐演奏,轻轻柔柔拂过观众心田,入耳入心!三句半话工商,以语言的魅力展示了工商大学的魄力,用快板讲述了新生大学初体验;话剧、小品以情景为依托,以声音为载体,幻化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同学们都喜笑颜开,挥手致意。歌舞表演《as if its your last》和创意团舞《Cups》更是不断带动现场气氛,将晚会再度掀入高潮。动听的歌声和精湛的舞蹈,充斥着对于激情青春的释义;杯子与桌面奇妙碰撞后的美妙音响,展现了创新带给世界的精彩。到了游戏抽奖环节,大家满怀热情地参与到游戏中来,气球的爆破声和同学们的嬉戏声此起彼伏,现场的一切都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不时响起的阵阵掌声清脆悦耳。最后,伴着灯光灼灼,风声潇潇,“一见倾心”迎新晚会在新生们响亮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的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晚会已经结束,但是感动并没有结束,精彩也远不止于此,外语学院的学子们追逐梦想的脚步也不会停下。青春尚好,不忘回忆,一路有你,勇敢追梦!愿17级工商外语人怀揣着对未来的激情与期待,踏上新的征程,未来会更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