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2017年10月16日 10:27 杨泽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上午8点,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博智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英语写作和阅读水平,给全校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所以自比赛通知发出以来,就受到了全校各方的高度关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与比赛,“外研社杯”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认真筹划比赛。比赛前,选手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在认真检查完自己所带的比赛用具后长舒一口气,静静地等待考试。待工作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顺利进行着,选手们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都反映了他们的比赛状态:或焦灼而频繁地挠脑袋,或冷静而微皱眉头,陷入沉思,又或欣喜而嘴角上扬,笔下生风。比赛结束,选手们长舒一口气,收拾好考试用品,怀着对比赛结果的期待,带着满意的微笑离开了考场。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强调了英语学习能力的重要性,还给选手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增强了大家对自己英语写作和阅读水平的认知,与此同时还能选拔出优秀、有实力的人才,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参加“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及决赛,进一步向全国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级“一见倾新”迎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