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法语歌曲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4日 14:57 唐垒 点击:[]

2017年11月3日中午1点整,由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法语歌曲大赛初赛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2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外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曹鹏老师、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钱园园老师、外籍教师Jonathan和张淋学长作为评委,来自外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各法语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比赛便正式开始。在没有多媒体设备的情况下,选手们依然在无伴奏的环境中处变不惊,平稳地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在法语浪漫的韵律中,他们的歌声回荡在整间教室,有的悠扬婉转;有的高亢激昂;有的低沉浑厚;有的清冽嘹亮。在场的各位评委与同学无一不沉浸其中,感受法语和音乐的美妙。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周成芳和宋婷同学获得一等奖,李瑶、戴宗霖、熊冰同学获得二等奖,周雨菁、陈颖、唐蜜和陈晓佳同学获得三等奖。而本次比赛的前六名同学,周成芳、宋婷、李瑶、戴宗霖、熊冰和周雨菁晋级决赛,在本月底于7200报告厅作进一步的较量。选手们的表现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后,为参赛的所有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正如曹鹏主任说的那样,本次法语歌曲大赛虽然以比赛的形式进行,但根本的目的是为了调动同学们对法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法语水平,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法语,对以后的法语学习提供帮助。最后,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抓住机会,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在决赛中大放光彩。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4期英语角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3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