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福源养老院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30日 15:54 向薇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外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赴福源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上午8点,在学生会副主席唐垒及协会会长陈希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满怀热情向福源养老院出发。

伴着习习凉风,穿过一个个街道,志愿者们来到了养老院门前。进入养老院后,每个小组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东西一一分发给居住在养老院的爷爷奶奶。而后,部长陈希带领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贡献了他们的力量。细心的志愿者们坐下来陪着爷爷奶奶们聊天,他们借着有趣的话题让老年人们扬起笑脸,减弱他们心中的孤独感。他们用相机记录这个美丽的时刻,用搀扶拉近彼此的距离。在两个多小时心贴心的交谈中,志愿者们和老人渐渐熟络起来。临近离开时,可爱的志愿者们更是用歌声为这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适逢九九重阳节,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为福源敬老院营造出了重阳的温馨氛围。但是在美好的气氛之外我们更不应忘记,当代社会人口老年化趋势上升,会有越来越多的老人可能会孤独终老。所以,我们更应花更多的时间去关心老人,敬老爱老封不应该是被遗忘在角落的优秀传统品质。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3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2期英语角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