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4期英语角顺利举办

2017年11月09日 14:44 曾好 点击:[]

2017年11月7日下午6点30分,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组织部协办的第四十四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英语角荣幸邀请到了外教Sam老师、Brittany老师和Rico老师作为嘉宾,更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的主题为电影分享,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过后,Brittany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电影并讲述了她对这部电影的理解,绘声绘色的分享更激起了同学们对这个话题的兴趣。随后全场便进入了Free talk环节,同学们和外教一起交流了关于电影的问题,讲到赞同点时总会激动万分。或许是由于大多人将电影的欣赏当作了心灵流浪时的一小块栖息地,所以大家都纷纷分享出了自己所爱的那部电影,气氛十分热烈。时光在欢乐时总是行色匆匆,指针转动,活动已然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仍有部分同学依然沉浸在此次英语角活动欢乐的气氛中,继续讨论了一会儿,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本次英语角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电影方面的内容,扩展了大家的知识,而且为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很好的提升自己的平台,让他们敢于讲,乐于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法语歌曲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