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大,携手青春行”主题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13:57 李建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下午4点,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大,携手青春行”主题学习活动在南岸校区07410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雷雨佳主持,学生会主席唐丽、副主席唐垒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们共同参与。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学习,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均开展了自学。在今天的活动中,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了十九大学习情况汇报。她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中国梦”的践行、中国实现富强民主的途径以及中国共产党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等方面阐述了本部门对十九大的理解和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十九大是全体中国人民都应关注的大事,是人民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的主要途径之一。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要在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积极奋进,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争取成为一个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父母师长的当代人才,一个能够为祖国的未来更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国家栋梁。同时,各个干部也在此次活动中体悟到,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在各个方面起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积极创新学生会管理方法和运作流程,发挥团员青年表率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坚定了同学们为外语学院的更好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谱写新的青春篇章的决心。预祝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全体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新的辉煌,焕发出新的活力!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7期英语角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