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5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6日 14:04 陈利 点击:[]

2017年11月14日下午6点35分,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主办,权益部协办的第45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英语角荣幸地邀请到了外教Brittany、Jonathan和Sam作为特邀嘉宾。

本次英语角以“外国音乐”为主题,活动前期大家都对外教Brittany即将带来的精彩舞蹈充满着热切期待。在短暂的暖场音乐后,首先进入“Free talk”环节,同学们纷纷分享着自己对不同种类的外国音乐的认识及感受,谈论到兴奋点时有些同学竟情不自禁地小声哼唱了起来。因对歌曲的喜爱,17级商英班的一位同学热情献歌一首,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余温未散之际,外教Brittany便开始教大家跳“Cha Cha slide”,全场同学也都认真积极地学了起来,气氛轻松而活跃。舞蹈结束后,外教Brittany、Jonathan及Sam给大家分享了学语言的乐趣,并鼓励大家多说多练且以多种形式去学好英语。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大家的欢乐的笑声,此次英语角也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角不但让同学们分享并了解到了不同种类的外国音乐,而且以舞蹈的形式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认识英语,热爱英语。最后,祝愿英语角在多彩的形式中越来越迷人。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BOOK英文原著读书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