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3日 15:03 叶凌菲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由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岸校区北操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机械学院与外语学院素拓部承办,由机械工程学院的杨鑫宇和外语学院的戴裕媛主持,两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就用激昂的开场白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充满期待,紧随而来的由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歌曲舞蹈串烧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接下来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游戏环节,主持人将机械工程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各个相应部门组织成一个个小组进行第一个“夹气球”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用热情消融了彼此间的生疏感。第二个“你比我猜”的游戏也十分生动有趣,参与的同学全力投入其中,未参与的同学也兴致勃勃的围在一旁观看和为参加游戏的同学加油助威,有的同学甚至还兴奋地在场地边上模拟起这个游戏。同样振奋人心还有第三个游戏“传递呼啦圈”,这个游戏中各个小组成员相互配合,非常快速地完成了游戏并锻炼了自己团结合作的意识和能力。第四个游戏“就不听指挥”着实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但同学们也未曾气馁,出色地完成了游戏。第五个游戏“坐地起身”结束后,由外语学院的同学带来了歌唱与吉他表演也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精彩。比赛结果的宣布和奖品的颁发让大家兴奋不已。本次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

本次素拓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机械工程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相互间得到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并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联系。希望两个学院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紧密联系,共同进步。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5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4期英语角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