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04日 16:11 练家瑶 点击:[]

2017年12月1日下午4时,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在田家炳书院203会议室成功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学生支部支部书记黄志婕以及2016、17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习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陈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行动及想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通过PPT陈书记带领着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内容。他指出,十九大之所以特别提出青年,就是因为青年人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事业的主力军。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推动社会变革的生力军,我们广大青年要敢于直面新矛盾、实践新理论,勇做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国家和民族不仅对于青年人寄予厚望,也为青年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会上,陈书记还就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大学时光,新时代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学习多方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努力发展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接下来,积极分子们就十九大提出的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人要勇做时代排头兵,而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更要紧跟时代潮流,大力创新,多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不虚度光阴。大家紧紧围绕着初心与使命、创新与变化以及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分享。同学们争先恐后发言,发言内容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由个人到社会、由生活到人生,会议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同时也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同学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贯彻十九大精神,合理利用大学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共青团员——外语学院2017级学生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法语歌曲暨戏剧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