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6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3日 09:44 姜晓芳 点击:[]

2017年11月21日下午6点30分,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四十六期英语角。活动邀请了精通英法双语的法国外教――Jonathan,主题是黑色星期五及各国不同的购物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伴着主持人流利的英语开场白,此次活动拉开帷幕。随后进入大家期待的free talk环节,各个同学用英语分享了自己的购物经历。Jonathan也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讲述了他的购物体验,在分享中他提到了中法两国的购物方式大不不同,例如,在法国没有淘宝等网上购物的网站,法国人购物都是到实体店,而在中国只需要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购物,十分便捷。同时,Jonathan也分享了一些他在中国购物时发生的趣事,让现场气氛轻松而热闹。为拉近他与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Jonathan提出了由几个小组到围坐一起共同讨论的建议,这让大家之间的交流更加轻松便利,使得同学们更勇敢大胆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从而起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作用。在同学们的一问一答中,本期英语角也进入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在互动中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而且让大家了解到中外文化的差异和他国的异域风情,同时通过与外教的交流也增加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最后,愿英语角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中越办越好,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能在不断的练习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外语学院“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BOOK英文原著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