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春共话十九大”之学生干部主题学习分享会圆满召开

2017年12月13日 16:53 李建 点击:[]

2017年12月7日中午12点10分,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春共话十九大”之学生干部主题学习分享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104教室成功举办。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副书记雷雨佳,学生会主席唐丽、副主席唐垒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书记雷雨佳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上台就十九大有关青年部分的内容进行讲述,她要求学生干部们应将十九大精神与部门工作相结合。十九大提出,当代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要直面新矛盾,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习实事,实践理论,争做有本领的时代弄潮儿。结合学生会实际工作,黄老师指出,学生干部不应轻信不实报道,应该坚定对党和国家的信心。不能原地踏步闭门造车,应该积极地在日常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创新和管理能力,在继承以往优秀经验的基础上,与实际相结合,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创新活动模式。她还强调,各部门部长要将部门的基本工作熟记于心,明确常规工作的开展频率和精准定位,增加对干事工作技能的培训,培养干事的团队意识和信心,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各部门干部代表也纷纷上台汇报十九大学习成果,重点将十九大精神与部门工作相结合。他们表示会继续创新和细化部门工作,着重提升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和部门工作的协调性。分团委副书记雷雨佳也对学生会后期工作做出安排并敦促干部们改进工作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各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十九大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任务,为后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让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会工作中落地生根,努力做出新成绩,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9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8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