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17年度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10:22 刘胜群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13点,外语学院2017年度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岸校区北区田径场圆满举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党员服务站两大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进行简单的开场白及活动规则讲解后,热身活动“谁是拳王”正式开始,黄粉蓝三队队员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现场气氛迅速热闹起来。随后进行第一个任务:“爆发吧!小宇宙”,任务要求三支队伍在二十分钟内想好各队队名、队歌、口号、队旗。紧张的准备过后,各队团结一心,分工明确,用不同的方式展示出各具特色的队伍风采。接下来迎来了第二个任务“蛟龙出海”,各队队员如两人三足般绑腿横向前进,游戏难度虽大,但队友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默契的步伐,顺利地到达比赛终点。

时光飞逝,不觉间活动时间过半。紧接着的“荆棘取水”则是一场实力与智慧相结合的比赛。队员们只能借助一根长绳,采用不同的方法将一瓶矿泉水从方形内成功移出。这个活动不仅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更是对干部们创新思维的训练。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想方设法地完成挑战,同时也教会干部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也应该不断创新,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紧随其后的是各小节的任务挑战和射箭比赛,不仅对各队员的冲锋勇气和射箭实力进行了考量,更让干部们在比赛中锻炼身体素质,培养集体意识。经过几轮的比赛,粉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优秀团队。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促进了各组织各部门间的了解与配合,还让干部们懂得了锐意创新、大胆尝试的重要性,学会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增长经验。祝愿外语学院在各位干部的团结协作下取得辉煌成就,共筑外院美好未来!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50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9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