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9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4日 10:43 袁莎曼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下午6点30分,由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四十九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外教Sam,以及来自全校的英语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以“Beloved Pets”为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张陈辉讲述了宠物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他对宠物的看法。随后的“I perform,you guess”趣味暖身小游戏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free talk环节,在场部分同学愉快地分享了自己与宠物之间的趣事,而那些依靠网络养宠物的同学也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虚拟宠物并表达了自己对小动物的喜爱。外教Sam也讲述了他与宠物的故事,还谈起了泰国家庭养宠物的一些风俗习惯,这些与同学们所了解的知识点有所不同,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值得一提的是,Sam在“free talk”环节中,提出了一个关于“如果用USB将知识拷贝进人类的脑袋,你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否妥当”的临时话题,引起了同学们更加激烈地讨论,各个同学都踊跃地上台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陈述自己的观点。最后,Sam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勇敢地表现自己,不要畏惧错误与困难,砥砺前行。本期英语角也随之圆满落幕。

“英语角”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英语交流的平台,同时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在活动中结识到更多更真诚的良师益友。愿英语角活动能在不断的沟通交流中愈发精彩,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能在不断练习中日益提升。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7年度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春共话十九大”之学生干部主题学习分享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