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8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07日 20:55  点击:[]

2017年12月5日下午6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十八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英语角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办公室协办。余小林同学担任主持人,外教Brittany、Sam受邀到场。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泰国的留学生和本校的英语爱好者。

本期英语角以“Dream Career”为主题。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外教Brittany登台讲述了自己的“Dream Career”——To be a singer.这让同学们也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理想职业,甚至有几位同学踊跃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气氛也随之变得轻松活跃。“Free Talk”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讨论地热火朝天,同学们纷纷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外教和留学生们也积极地和同学们交换自己的看法,这使得同学们能够在交流中锻炼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接下来是大家翘首以盼的“Learning Thai Dance”环节,先是泰国留学生们用地道的泰国舞蹈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随后同学们随机分组学习舞蹈。经过留学生们细心认真地指导,同学们大体掌握了舞蹈的基本动作要领。在欢快的音乐背景中,全场翩翩起舞,这一场景也被定格在了相机中。最后,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本次英语角圆满结束。

英语角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与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寓教于乐,让英语爱好者们在欢乐中学习和提高英语水平。最后,祝愿英语角能在举办者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下越办越精彩!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春共话十九大”之学生干部主题学习分享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创业校友沙龙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