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50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1日 10:23  点击:[]

2017年12月19日下午6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50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英语角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主办,体育部协办。叶凌菲同学担任主持人,外教Brittany、Sam、Jonathan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以极具概括性的“2017年让你记忆深刻或有趣的事情”为主题,吸引了本校许多英语爱好者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缓缓引导在场人员回忆今年发生在自身周围的事,让观众们对此次话题产生兴趣。紧接着的Free talk环节使活动进入了高潮部分,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用英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或快乐或悲伤,使人沉醉于其中。尽管有些时候同学们的用词不大精准,但这并不能阻碍大家想要相互交流、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愿望。随后,来自新闻专业的同学对外教们进行了关于他们国家如何过圣诞节的短暂采访,同学们坐在一边静静聆听,希望能借此机会可以多多了解其他国家的风俗习惯。最后,外教Brittany现场教学美式恰恰舞,大家身随心动,专注品味其中的趣味。伴随着欢快的韵律,此次英语角也在愉悦的、热闹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英语角作为外语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平台,让各个英语爱好者们能借此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最后,希望英语角能够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越办越出色,为外语学院的第二课堂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情暖冬至,爱满南山”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7年度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