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三下乡专题报道】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赴同景社区、大堰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07月15日 17:19  点击:[]

2017年7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田家炳203会议室成功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副书记陆嘉,分团委书记黄志婕以及本次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下午4点,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黄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从课程、宣传、后勤以及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志愿者代表雷雨佳同学发言,她从本次社会实践的准备、实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发扬志愿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同时代表志愿者承诺在实践期间遵守学院统一安排,注意安全。陆书记指出,同学们代表的是外语学院,代表的是重庆工商大学,代表的是当代大学生,希望大家都能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气质和魄力。陈书记表示这次社会实践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志愿者能够发挥团队的力量,相互帮助,保证社会实践的顺利完成,同时也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出征仪式最后,陈书记和陆书记向外语学院的两只队伍授旗。

本次实践活动将围绕发挥专业特色,弘扬传统文化的主题,结合外语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社区小朋友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团队得到应有的锻炼,培养队员们团队合作的意识和与他人和谐相处的优良品质,并将实践所学运用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2017暑期三下乡专题报道】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7赴同景社区暑假小课堂开启 下一条:激扬青春,妙语生花——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