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1月08日 17:01 王琼艳 点击:[]

2018年1月5日下午2点,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本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岸区广智楼07403成功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志婕、副书记雷雨佳、主席唐丽、副主席唐垒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雷雨佳主持。

会议在同学们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他们回顾了本学期部门完成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方法以及展望下学期的工作。在严肃的汇报后是主席团别出心裁地为大家准备的游戏环节,在场人员被分为两大组进行比赛,看哪一组最快最好地找到屏幕上所公布的物品,趣味盎然的游戏使得现场气氛愈发热烈。紧随其后的是令人期待万分的颁奖环节,本环节主要是对在本学期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同学们能够更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工作自信感和荣誉感。随后黄志婕老师上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既要反思不足,回顾过去,也要展望未来,作出详细规划,并且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副书记雷雨佳就黄老师的讲话进行补充,她详细指出了各个部门本学期工作的不足并提出建议,还针对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情况讲述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盼;主席唐丽以具体事例作为入手点,强调要给自己准确定位,注意细节点;副主席唐垒则指出干部和干事们要有时间观念,同时应当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时针转动,大会转眼已进入尾声,到场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由此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我是译者”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第二季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