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保护水资源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2019年06月02日 11:28 李露 点击:[]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唤起同学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传播节水护水从身边做起的正能量。在2019年5月31日,外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志愿者协会在博智楼07111成功主办了第一届以“护水护源,利在永远”为主题的保护水资源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副会长樊鑫、向薇和满天星义协全体干事以及选拔出来的护水知识答题优胜者。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颜露豪和李依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名为《永不妥协》的影片。影片讲述了一家大型集团向一个地区排放污水,致使当地居民健康受损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影片播放结束后,活动进行到下一步——涂鸦文化衫。在工作人员分发完画笔和白T恤后,同学们开始自由地绘画,画出了每个人心中多彩的世界。画笔勾勒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图画,更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携手创造美好环境的热情。接下来,每个同学都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对于未来水资源环境改善的美好祝福,真诚的文字表达了大家护水护源的决心。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水,是生命的最初,也是生命的最后,它孕育生命,滋润心灵。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增强了对当前水资源状况的认识,也在潜移默化之中提高了自身节水护水的意识。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号召大家加入到护水护源的队伍之中,从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9“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交流月之英语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