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2019年07月10日 10:33 朱禹杰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赴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7月5日,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田家炳203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党总支副书记程亚、分团委书记黄志婕及本次实践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对本次实践活动课程设计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团队领导,团队协作中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活动。黄志婕老师从活动的前期准备、团队建设以及安全事项等方面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社会实践团队长樊鑫同学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流程。志愿者代表向薇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进行发言。仪式最后陈书记为社会实践团授旗。

7月8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冶金村社区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亚、冶金村社区张书记、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志婕以及志愿者、社区家长和儿童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冶金村社区张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社区家长和儿童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亚首先对冶金村社区为志愿者们提供这次实践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多向基层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出征仪式和启动仪式使全体志愿者在思想上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年第二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西南赛区比赛邀请函(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