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英语角

2014年11月03日 10:16  点击:[]

2014年10月30日晚,外语学院分团委在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四期英语角。本期以“全新升级版英语角”为特色,打破以往观众站着观看表演的传统,选择了“室内party”的形式,观众们围坐在一个圆桌旁,喝着咖啡自由舒适地讨论本期主题“My English study: purpose, focus and methods”,现场呈现一幅和谐的画面。本期英语角的主持人由外语学院封鹏程和吴爽担任,外教Aubrey,留学生Wieneke、Annabel、Alex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6点整,活动现场就已经是一派温馨的场面,外教Aubrey给将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准备了热腾腾的咖啡,期待同学们的到来。6:30,活动准时开始,来自校英语社的吴振华同学首先给大家来上了一首“what you want from me”,使现场立马进入了一个热情活跃的party世界。接下来是来自外语学院的刘昊同学和蒋勇翔同学带来的waka waka舞蹈,瞬间high翻全场,外教Aubrey也跑上舞台同他们一起“舞动青春”,台下有的观众们也在舞池中跳了起来。然后是由外教Aubrey带来的叫作“猜猜他是谁”和“make a story”的游戏环节,每一桌的观众们都十分开心的喝着咖啡、玩着游戏。最后活动跟随着“free talk”的结束而顺利完满的结束了。  

本次英语角的形式创新,吸引了我校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场面火爆,座无虚席。这样创新的形式大大提高了观众们的兴致,使同学们在快乐中了解英语、学习英语。 

 

外教和同学载歌载舞 

 

温馨的Free Talk 环节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4“欧憬杯”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