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16A3党员服务站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28日 21:30 刘玉 点击:[]

为了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两点,外语学院南16A3党员服务站组织部在广智楼20207教室成功举办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同时也特别邀请到张静丽老师参与到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欢迎下,张静丽老师开始了此次谈话活动。首先,张老师先向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互相认识了解后张老师便引导大家正式进入谈话环节。张老师先询问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目的,经过大家的回答张老师指出,入党动机应保持纯洁性与积极性,随后列举出身边一些优秀党员的入党精神和思想。接着,张老师指出党员应该树立起“旗帜”的作用,时刻明白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随后,张老师教导大家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完善个人,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以大局为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学业上积极,更要在精神上积极前进,保持“宽容”、拥有“爱心”。除此之外,身为一名大学生,还应有上进心,多读书、多思考,抓住机会,争取不断前进,争取与党的先进性保持一致。最后,张老师又提醒了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入党的要求与所必要的环节,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未来更加充满了动力。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员的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相信他们对于今后自己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的认识,也相信他们可以找到合适的自我发展途径。希望党的未来能在一批又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下变得更加美好!

(张老师在与积极分子谈话)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16A3党员服务站英语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