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6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07日 09:19 谭芮 点击:[]

2016年11月4日,由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16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决赛在博智楼7200顺利举办。外语学院李文英教授、刘晓远副教授、胡新宇副教授、罗媛媛老师、奉霞老师,外教JustinThomas、Raphaël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余名英法语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由法语初、高级组带来的深情朗诵。优美的语音,浪漫的语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法语组结束后,董浩同学以一首《Dream is possible》将大家从深情的法语世界带入了美妙的英语王国。随后进行的英语组比赛更是紧张激烈,无论英音或是美音,它们所诉说的故事都使观众身临其境,与选手一同思绪飞扬。最终,张继琴、徐怡泽、李心辰、熊伟四位同学分获法语初级、法语高级、英语初级和英语高级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外教Justin Thomas和Raphaël分别致辞,他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鼓励。正如选手们所领悟的,比赛的真正意义不是胜负,而是收获。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万宝路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示祝贺。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2016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选手们带来的美文诗篇如同盛宴展示了艺术无国界,文化亦相通!人生路漫漫,更当上下而求索。愿所有顽强执着的逐梦者都能在未来的舞台上震撼发声,以勇气与自信诵出人生道路上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学雷锋、助老人、暖南山”南山之行义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16A3党员服务站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