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14日 10:35 孔晨晨 点击:[]

2017年3月13日,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之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211教室成功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昊、组织部部长唐露、副部长鲍雁宏及学院各支部团支部书记、班长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唐露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唐露按照学院分团委要求,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的内容以及意义,以便各年级的团支书正确认识与理解此项活动。为保证各支部测评工作的顺利展开,她详细地阐述了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的步骤、要求及注意事项。各团支部书记及班长不忘留意细节,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她指出,团支部书记需积极配合分团委的安排,服从分团委的管理与监督,支部成员需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团支部书记工作做出客观、公正评价,票数要真实有效、测试结果需当场公布,保证测评工作程序规范。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刘昊对会议做出了补充和总结,他强调,各团支部书记应细心谨慎、认真踏实,负起责任完成好此次的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同时,他也对本学期的其他团组工作进行安排并对之后的活动开展提出合理建议。会议最后,组织部部长唐露对大家的疑问做出一一解答。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详细解释了各支部测评会开展步骤,重点强调了“让群众说了算”的重要性及工作机制,把支部成员满意度作为衡量团支书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让团组织和团干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补齐工作的“短板”上,从而使团支部书记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知识游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团员青年热“译”两会热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