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10日 10:59 刘昊、李建 点击:[]

2017年3月9日,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405教室成功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志婕、副书记刘昊,学生会主席吴丽、副主席陈治雪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昊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合唱朝气蓬勃、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随后,分团委书记黄志婕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分团委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阐释及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外语学院分团委将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系列通知精神,举办“热译两会”、“背靠背”团支书满意度测评、团员代表大会等活动,并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分团委各项工作,在各团支部内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刘昊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做出总结,希望新学期大家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有所收获。同时他强调,学生会的本质是为学生服务,全体干部干事必须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信念,笃定前行。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简单介绍,从而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大会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陈治雪对各部门代表发言进行点评,并对各位部长着重提出培养干事的要求,形成“干事做事,部长把关”的学期工作新模式。

本次干部干事大会增强了全体成员对学生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学院的关心下,在分团委的指导下,外语学院学生会定能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不断开创外语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辉煌。

 

上一条:外语学院团员青年热“译”两会热词 下一条:学雷锋、助老人、暖南山”南山之行义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