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09:23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171018日在北京顺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党在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会议,它聚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的关键会议

为了让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了主题为“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于20171119日下午在博智楼7209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伴随着主持人对十九大的基本介绍,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根据十九大会议精神设置了抢答题目,其中包括视频观看题,常识抢答题及问答题等各类问题,题目涵盖十九大知识的各个方面。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了解活动过程中把参加同学分成若干个小组,各组代表通过抽签选题同学们积极讨论、争相抢答、相互帮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记录结果,保证活动圆满顺利进行。活动最后,主办方为竞赛得分最高的小组同学颁发了活动纪念品,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特别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此为开端,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在我们身上生根发芽,并与自己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活动为外语学院“聚焦时政,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学院领导、教师党员面向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讲座,并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进课堂,讲党课,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各个方面。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77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BOOK英文原著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