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活力外院|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9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4日 16:22 王青青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18:30,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在田家炳书院209成功举办了主题为“China Town”的2019元旦晚会暨外语文化月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副院长周琳,党总支副书记程亚等作为嘉宾出席。外语学院的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十,九,八,七……”倒计时结束,舞蹈《春之声》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古色古香的服饰,轻盈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鼓点,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学院领导为在外语文化月各项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节目继续进行,观众也热情不减。舞蹈《Du Du Du》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剧》将大家带回童年,演员们在舞台上重现白娘子传奇,还珠格格,一起来看流星雨,情深深雨蒙蒙等经典桥段,台下欢笑声不断;此外,外语学院的老朋友魔术师霹雳,带来了读心魔术《消逝的心》的全新版本,仿佛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一个奇妙的魔法世界。紧接着,小品《我要上春晚》,歌曲《Yellow》,话剧《放牛班的春天》和舞蹈《美杜莎》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歌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双语朗诵《沁园春·雪》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为大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体验。晚会最后,外教Lucie和外语学院的同学们用中,法两种语言合唱中国风歌曲《青花瓷》,动听的歌声伴着悠扬的古筝,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演人员的精彩演出和观众们的热情支持,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回首2018,每一个脚印都掷地有声;展望2019,每一个愿望都令人期盼。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发现并改正了许多问题。愿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愿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争做榜样 团学力量 | 2018-2019学年外语学院分团委二级团校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7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