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C.C.L.E.RUBBER.CO.LTD乌干达公司轮胎销售公司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3日 14:33  点击:[]

2015年10月23日,上午9点30分,C.C.L.E.RUBBER.CO.LTD在重庆工商大学田家炳502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校友单位招聘会。C.C.L.E.RUBBER.CO.LTD陈总是我校92级会计专业毕业生,他于2005年创办该公司,是我院重要的校友企业,常年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此次招聘过程中,陈总依然谈笑风生,语言幽默,偶尔说几句流利的重庆话,特别平易近人。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同学提前20分钟便到达会议室,等待陈总的到来。 

招聘开始,陈总先对自己做了一个简易的介绍,接着便介绍了乌干达的气候、治安以及近几年该公司在重庆工商大学的招聘情况。然后就是同学们自由提问,比如工资待遇、保险、假期、住宿条件、该公司的销售区域等等。陈总说话幽默,不时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并且非常耐心和详细的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据悉,此次招聘主要涉及财务、销售等方面的职务,公司除了考虑毕业生的语言水平外,更重要的要看应聘者的性格和综合能力。 

本次招聘会让在校大学生认识到,目前就业情况比较严峻,学好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拥有好的个人魅力都很关键,三者缺一不可。用人单位往往更注重个人的性格和实际工作能力,趁青春年少,大学生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内外兼修,将来才能够在激烈的求职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