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15:08  点击:[]

 

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公司),系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与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底合并重组而成,公司总部机关位于云南省昆明市。

 

公司以水利水电和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肆级等资质,并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2314人,拥有集团公司技术专家5人,技能专家5人,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28人,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962人,专业技术职称870人,技能人员637。拥有各类大型施工设备2184台(套)。

 

公司先后参与了葛洲坝、三峡、公伯峡、隔河岩、漫湾、大朝山、景洪、小湾、苗尾、金安桥、龙开口、观音岩、西藏藏木等大型水利枢纽的建设。参建的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获国家工程金质奖;云南澜沧江漫湾水电站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大朝山水电站、湖北清江隔河岩水电站、青海黄河公伯峡水电站获得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景洪水电站大坝工程被水电专家誉为“景洪速度”,并获得“中国电力优质工程”;承建世界第二在建混凝土双曲拱坝——小湾水电站大坝工程,获得“云南省优质工程一等奖”,并在各参建施工单位中牢牢树立了“小湾标杆”;甘肃炳灵水电站获得甘肃省建筑“飞天奖”等。

 

在牢牢巩固水电施工这一传统优势的同时,公司及时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涉足新的建筑领域。先后承建了大连船舶重工大船坞扩建工程、小船坞兴建工程、渤船重工船坞工程、长航集团青山船厂相关项目及众多海岸工程。六公司还是葛洲坝集团旗下最早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先后在湖北宜昌、武汉、十堰,安徽芜湖、滁州、淮南、铜陵,福建泉州、漳州等地承建了大量房建项目,其中武汉葛洲坝世纪花园项目获得“湖北省优质结构工程”。公司还积极拓展市政和园林市场,承担了广东东深供水改造工程、大连英那河水库扩建工程、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PCCP管道工程、阜阳阜颖路改造提升工程、阜阳阜王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以及众多园林绿化项目,其中广东东深供水工程获得国家建筑最高奖——鲁班奖。在努力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积极实施国际优先发展战略,先后承建了安哥拉卡宾达码头、卡宾达港务局办公楼、安哥拉马萨尔水厂、老挝南涧水电站等项目,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打开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大门。

 

多年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中国电力企业“AAA信用企业”、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连续三届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并获得2011-2012年度“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上一条: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美联英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