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1月19日 11:54  点击:[]

重庆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重庆中外运集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的大型国际化现代综合物流企业集团——中国外运长航集团麾下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中央企业。在重庆地区业务涉及:海运进出口货物代理运输、订舱、订舱信息跟踪反馈、LOCAL(国内和国外)、DOOR-DOOR多式联运、库存管理、进库\出库操作、仓储增值服务、港口杂作业、港口中转、保税货物操作、国内国外DDP\DDU、LOCAL(国内和国外)操作、道路货物搬运装卸业务,长短途道路普通货运、长短途道路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海关监管货物道路运输、报关、报验、保险、结算运杂费等业务领域,我司是专业的综合性物流公司,重庆地区具有领先地位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服务,获得客户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是重庆物流市场首选合作伙伴。 

上一条:重庆松云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