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松云实业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01日 16:46  点击:[]

 

重庆松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0月,此前主营业务为矿产品加工设备出口以及相关服务。基于在现有几个国家已经建立的优良口碑以及丰厚的人脉关系,我司对中南美洲这一潜力巨大的目标市场进行了深入研究及多方论证,开始致力于在中南美洲创立一个有优良信誉的中国品牌,打造一个作为工业机电设备的整合供应商和综合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的平台。

 

这个平台的宗旨是把中国的重庆的优质工业机电产品成套的系统的推向中南美洲目标市场,并且要做好充分准备,抵制少部分伪劣产品对市场的充斥,保护Made-in-China的品牌,不用无序竞争和恶性竞争来取得市场,而用我们的文化优势,在管理、品质、服务上的优势来维护一个良好的、长久的市场,同时获取相应利润。

 

2014年以来我司供货商目录里面已经陆续增加了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等优质大型企业。目前我司在特多,智利及圭亚那有若干已经完成初步可行性论证有望在2015年实施的项目,涵盖电网整包,水电整包,风电整包和专用车整包领域。

上一条:传音控股 下一条:重庆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