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

2017年04月21日 10:17  点击:[]

公司成立于2006年,传音控股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移动通信产品以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旗下拥有领先的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经过10年的发展,传音现已成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非洲六个主要国家的市场份额超过40%。自成立以来,传音共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46亿台双卡手机。

传音旗下的品牌还包括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手机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电品牌Syinix。此外,传音拥有移动互联公司Afmobi,提供快捷搜索网站www.af1234.com, 新闻门户网站www.helloAf.com,应用商城Palmplay以及注册用户超过1.3亿的即时聊天工具Palmchat等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根据非洲商业杂志African Business,TECNO连续两年位于最受非洲消费者喜爱品牌前20位,itel的排名也于2015年上升了21位,位列第51位。

全球员工超过10000名,目前传音已在法国、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阿联酋(迪拜)、沙特、印度、印尼、越南、中国(香港)等58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和售后服务,传音拥有对整个产业链完美把控的能力,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5间制造工厂,手机产能达到30万台每天。传音分别在上海、北京、拉各斯(尼日利亚)、内罗毕(肯尼亚)建有研发中心,专业的研发人员超过800名,同时还与法国的专业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以4家维修工厂为支撑, 传音的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现在全球建有1300个服务接触点, 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此外,传音与全球知名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如Google, Facebook, 英特尔, 索尼, 微软, 联发科, Orange, 高通等。

2016年,传音正式进入印度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印度市场将成为传音继续拓展全球版图的又一征程。

上一条:美集充实商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 下一条:重庆松云实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