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认知诗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认知诗学学术研讨会

2015年10月27日 10:34  点击:[]

2015年10月22-24日,我院教师杨玉兰、罗志高参加了在广州外语外贸大学举行的“第二届认知诗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认知诗学学术研讨会”。杨玉兰老师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在会议上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研讨。  

有一百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认知诗学会议,其中国内外知名专家有:Peter Stockwell, Joanna Gavins, Mark Turner, Elena Semino, Lisa Zunshine,熊沐清、梁晓辉、封宗信、蓝纯、江孟、刘光正等。  

会议就认知诗学新动向、文学研究的认知探索、文学的实证认知研究、认知美学、多模态认知诗学、认知诗学叙事学、认知诗学与语言学研究、认知诗学与翻译研究、认知诗学与文学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23、24日上午是专家发言,下午和晚上是分组讨论,晚上则是认知诗学自由谈。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这一文学、语言学研究新动态,并结识了这一领域的知名专家与学者。  

大学外语部  

2015.10.26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手册 下一条:2012届-2015届毕业论文题目一栏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