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通知

2016年01月04日 10:24  点击:[]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通知

1.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为5天。

2.为了有效及时处置本次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实现应急处置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确保考试安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我院组建本次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小组和安排各场考试的巡考人员。监考人员应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并认真、细致、严格做好各项工作。 

3.各门课程的成绩由任课教师通过正方教务信息系统网上录入,录入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1月20日。为保证学生成绩的准确和安全,任课教师录入成绩时,除登录系统的密码外,还须课程密码,请任课教师到在群共享中查找。

4.任课教师在进行成绩录入前,请在窗口左上方准确修改各项成绩(平时成绩、期末成绩、实验成绩)的权重,各项成绩的权重必须与开学初申报的权重一致,不得随意更改,成绩录入完成后请点击[保存],系统自动计算总评成绩,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完成成绩录入工作。特别注意:成绩录入过程中不得更改各项成绩的权重,如果修改将影响总评成绩的计算;保存状态的成绩任课教师可以修改,提交后的成绩任课教师无权修改;成绩录入过程中,无论任何原因某学生没有成绩,请录入“ 0 分,否则提交时系统提示“有成绩未录入,不能提交”;同一门课程从开始录入到提交不能超过一周时间,否则系统会自动提交。

4.期末统考监考单 (见附件)。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