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2016年12月08日 16:05  点击:[]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中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本届竞赛是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一、参赛对象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各类本、专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初赛定于20174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决赛: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75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听力和口试三部分。重庆赛区决赛赛场设在重庆大学。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20161210—25日,由各班学习委员登记报考学生姓名、学号、性别、所在学院和班级等信息(详见样表),收齐报名费后连同报名表纸质件和电子文档一并交外语学院李老师、王老师处。(地址:主校区内田家炳书院50104室,联系电话: 6276866962768060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四、报名费用

按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规定,报名费30/人。   

另外,外语学院将对此次参赛同学组织免费辅导并发放资料。辅导时间下学期开学另行通知,请同学注意看外语学院网页公告栏,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登记表(注:分通识学院学生用表及非通识学院学生用表)

 


外语学院   

2016128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有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