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申报材料的通知

2017年03月03日 10:07  点击:[]

按照学校2016109日发布的《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2016174号)工作进程,现将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申报材料提交有关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1.《“教师教学奖”申报表》电子文档,纸质文档一式二份;

2.《“教师教学奖”推荐提名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1)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

3. 2寸彩色登记(正面大头)电子照片1张;

4.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等成果类证书、获奖证书或其他有关佐证材料图片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

二、材料要求

1.申报表中“所在学院意见”应明确写明推荐提名程序、具体考核情况、师生评价意见等综合考核情况,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2.《“教师教学奖”申报表》、《“教师教学奖”推荐提名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纸质文档学院领导签名、学院签章应齐全。

3.所有材料电子文档分类建文件夹,纸质文档分类装订。并请于2017310日前报。纸质文档送至田家炳102,电子文档总文件夹以“学院+教师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38663393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教师教学奖”推荐提名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附件2: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通知

附件3:《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重工商大〔2016〕104号)

 

 

 

 

上一条:关于调整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