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2017年04月06日 11:09  点击:[]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我校在主校区、兰花湖校区和江北校区均设有竞赛考点,根据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校区就近安排竞赛考试。为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简要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已于3月底发至各班。因各种原因,已报考但尚未领到准考证的考生请于4月6日中午12:00前到主校区田家炳书院50104领取,联系电话:62768669。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须知》(见附件1),严格遵守竞赛规程。特别提醒:竞赛听力部分C类考试使用红外线系统播放,请考生注意按照考试要求准备红外线耳机,配备新电池,并于4月7日下午12:30-17:00到场(主校区博智楼,兰花湖校区广智楼,江北校区宏智楼)试听播音效果。请广大考生,务必使用质量合格的红外线耳机;一定走进考场内进行试音。

三、请监考人员务必于4月9日早上8:00按时到相应校区考务办公室(主校区:博智楼7113教室;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201教室;江北校区:B102教室)领取试卷。监考的具体教室现场分配。

四、请监考人员严格按照《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监考须知》操作。监考过程中,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直接与各校区考务工作人员联系。

 

 

 

 

外语学院

2017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课程改革与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培训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