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9月05日 11:37  点击:[]

各科系(部)、中心、各科室: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外语学院开学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本院开学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组  长:戴运财       陈晓东

副组长:杨玉兰       周琳      陆嘉

组  员:邹莉           宋敏子    曹鹏       刘繁      

杨晓琼        罗志高    曹丽娟    廖文玉   

李昕           赖恒静   

秘  书:王露茜       李莉

二、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

1.宣传动员:在开学之前(9月1日)的学院集中学习上,及时传达学校开学工作安排的文件和精神,同时就开学检查作广泛宣传、深入动员,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

2. 检查对象:我院开设的所有本科课程

3. 检查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15(第1-2周)

4. 检查内容:学生到课情况;教师上课到位及教学执行情况;教材、教室、多媒体及实验设备等准备到位情况;本学院归属的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的课程大纲、教案与课件修订工作的完成和落实情况。

5.请检查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填写教学检查相关表格。

6.其它事项

任课教师应在第一次上课时告知学生:任课教师有权在正式评教前取消以下学生的评教资格和考试资格(任课教师随机3次点名未到堂,缺交作业、实验报告等达到或超过1/3;抄袭作业、课程论文、实验报告等;扰乱课堂教学秩序等者)。

 

通过开学教学检查,促使我院老师、学生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教学,确保教学的正常运行。我院将在开学检查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教学检查、督查的常态化和持续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

                                                             2017年9月1日

上一条:外语学院历届毕业论文题目一览表 下一条:外语学院法语系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