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2018年12月13日 12:21  点击:[]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一、 四六级正式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2月15日上午9:00-11:20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12月15日下午3:00-5:25


二、监考教师一定准时到位。监考教师领取试卷(到所在监考楼层)时间、地点:(7教 7103  9教90208为考务办公室)

领卷时间:上午8:10,下午2:10。监考教室和领卷地点:见附件0

 

三、监考教师不能带手机进入考场。

监考老师不能在考场内使用通讯设备,如特殊情况带手机进入考场请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并静音。

 

四、监考教师认真看监考规程,按照考场操作规程行使监考职责。

 

五、考试结束后必须收齐试卷并清点完毕 ,学生方可离开考场 。

 

六、上午8:45(下午2:45)考生入场时,请监考老师在考场门前检查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准考证。

 

七、监考老师原则上不允许私自调换监考老师,如果要换监考老师必须履行正常手续,经学院领导同意并报教务处备案方   可。否则后果自负。


八.12月15日交通车

12月15日南岸校区早上7:30在品德服务部门前(校门口进门100米有一个三岔路口去往教工食堂方向)有交通车(车型:考斯特,车牌号:渝BD3269 )发车前往江北校区,中午12:00从江北校区返回南岸校区,下午5:45从江北校区返回南岸校区。其余时间无交通车。

附件1:转发教务处监考通知

附件2:转发教务处下发的全校监考名单

附件3:转发教务处考务工作人员名单

附件4:转发教务处下发的培训材料(含:1、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2、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3、考试特别注意事项等)

 

             外语学院教务办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条:2019年1月期末大学英语考试听力试听音安排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