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期末大学英语考试听力试听音安排的重要通知

2019年01月03日 17:37  点击:[]

2019年1月期末大学英语考试听力试听音安排的重要通知

为保证在听力考试过程中有良好的听音效果,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试地点试音。

1试音时间 :  1月 4日   中午   12:30-16:30

由于下午有考试请学生尽量中午去试音,如果下午去试音的请在走廊试音并保持安静。

2、 试音地点:(1)、南岸校区博智楼(红外系统1A、调频FM106);

(2)、兰花湖广智楼(红外系统1A、 调频FM106);

(3)、江北校区宏智楼(红外系统1A、调频FM76)。

  提醒广大考生,务必使用质量合格的红外线耳机;一定走进考场内进行试音。

 如果试音效果不理想,请认真检查耳机或更换电池,再试音。

                                                教务处 外语学院                                             2019-1-3


上一条:2018-2019-2学期期初学院组织补考时间地点公告 下一条: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