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峥

2014年09月30日 16:04  点击:[]

季峥,女,江苏武进人。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获英语学士学位和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阶段就读于四川大学文新学院获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英美文学、比较文学和英语教学领域的研究。2011年前供职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任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教于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任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硕士生副导师。主要讲授英美文学、写作、泛读等课程。出版专著一部《美国文学经典的建构与修正》(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西南民族大学学报》、《当代文坛》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其中论文《性别研究理论与惠特曼同性恋组诗》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外国文学研究》2008年第9期全文转载。文章主要是关于康拉德、霍桑、惠特曼的研究,以及美国文学经典化问题的研究。主持重庆市社科项目一项,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一项,主研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一项(22),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精品课程项目多项。  

联系方式: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400067        

Email: rochellejz@sohu.com      

 

 

 

上一条:曹丽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