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远

2014年10月20日 15:08  点击:[]

 

刘晓远,男,1965年3月出生,副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高年级)专职教师。  

主讲课程:《进出口业务》、《外贸函电》 

电子邮件:。

主要科研方向:外经贸  

教师自我介绍:1983-1987年在重庆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87年至1991年,在重庆师专外语系任教;1991年至今在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任教;1994年在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国际贸易专业学习。1992年晋升讲师,1997年晋升副教授。被重庆市外经贸委聘请为外贸培训教师,参与了重庆市外贸孵化器培训班42期2000多家外贸企业骨干的培训教学。在教学中,主要采取启发式、课堂讨论、互动式、案例教学、模拟训练等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历届学生好评。组织同学们举办的每年一次的外贸模拟谈判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在教学过程中注意与学生实施互动,强化练习,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进出口业务能力和外贸函电及谈判的能力。作为一名专职教师,我的任务就是搞好教学。我的座右铭是:能力有限,努力无限! 

 

 

上一条:刘勇 下一条:李小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