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玉

2014年10月07日 09:48  点击:[]

 

廖文玉,女,196811月出生,副教授,外语学院大外教研室专职教师。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  

联系电话13062356297,电子邮件:liaowenyu0042@sina.com    

主要科研方向: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法,语言学,词汇学,跨文化交际学。  

教师自我介绍1989-1993年在重庆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师范专业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96-1998年在西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职进修学习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现代英语与语言学研究方向研究课程并获结业证书。1993年至今,在重庆工商大学外语系任教。1999年晋升讲师,2008年晋升副教授。在教学中,主要采取启发式、口语交际教学法、听说读写译综合教学法等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在教学过程中注意与学生实施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由于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效果好,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喜爱,历次评教都是高分,同时也得到学校督导专家们的好评,在2009-2012重庆工商大学第一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评选中荣获一等奖。2010年被评为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被评为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师。  

 

 

 

上一条:毕丽君 下一条:骆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