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俊

2014年10月07日 09:56  点击:[]

曹俊:女;籍贯: 重庆;政治面貌:中共党员;Email  

教育背景:    

1989.9—1993.7就读于四川外语学院对外汉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1995.9—1996.7北京大学西语系进修西欧文学,毕业成绩优秀  

2003.9—2006.7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3年从四川外语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任教。主要从事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并于1998年获得讲师职称。其间工作兢兢业业,课堂活跃,所带学生获得多种校内外大奖,曾获得校课堂授课一等奖,深受广大学生爱戴。为了拓展知识面,一直坚持不懈地学习,于2006年获得法学硕士学位,而后开始在在商务英语领域里面进行学习和研究,担任了学校MBA和研究生的商务英语教学,并获得MBA优秀移动课堂奖和优秀教师奖。  

任教课程:  

大学英语,商务英语(研究生,MBA和本科商务英语提高课),跨文化管理,法律英语,BECIELTS和四六级培训。  

上一条:曹勤 下一条:毕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