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冠

2014年10月11日 15:18  点击:[]

黄冠,女,讲师,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先后攻读并获得了英语教育专业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12月至2007年7月,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先后借调到国家财政部国际司担任G-20(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联络官及翻译,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担任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中国政府—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CRESP)管理办公室翻译兼主任助理。回校后,教学方面:在担任国际商务英语、外贸函电、大学英语等课程教学之余,还从事了对外汉语教学方面的工作,并通过国家汉办的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和培训参与了美国大学理事会项目。科研方面:主要注重国际商务英语教学与应用的探索和研究,先后在相关刊物上发表了相关的论文数篇。   

主要教授课程:本科生商务英语、国际外贸函电、大学英语、研究生商务英语、研究生英语听说课程以及BEC商务英语兴趣班的培训课程。  

 

上一条:黄伟明 下一条:何东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