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4“欧憬杯”英法美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2014年11月03日 10:21  点击:[]

2014年10月31日,重庆工商大学2014“欧憬杯”英法美文大赛在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教授、党总支申卫东书记、分团委书记冉永琴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主席团代表。担任本次大赛法语组的评委是来自欧憬法语的Pauline和卢萌老师及来自外语学院法语教研室的汪越骐和郭韫老师;担任英语组的评委是来自外语学院的陈康、张兰、张瑾佳老师以及外教Aubrey。    

下午2点,大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法语初级组的较量,仅仅学习法语不到两个月的小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表现得相当出色。接着便是法语高级组的比赛,其中来自12级法语班的黄津同学用丰富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纯正的发音将法语的美展现得淋淋尽致。紧接着是英语组的“show time”,来自外语学院14级英语班的刘敬源同学用幽默的肢体表演,娴熟的英语口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部选手比赛完毕后,外教Aubrey作了点评,赞扬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外语学院2014级法语一班的葛顺琪同学摘得法语初级组桂冠;外语学院2012级黄津同学、通识学院2014级汪倩倩同学、外语学院2014级刘敬源同学分别获得法语高级组、英语公外组和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我校每年一届的英法美文朗诵大赛促使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外语,为我校学生营造出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希望明年的英法美文朗诵大赛更加精彩!    

 

选手深情朗诵    

 

法语评委Pauline点评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法语专业学生在国资大舞台“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杯”外语人才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